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带队检查宁国市支行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10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带队一行检查了宁国市支行检查党建和思政工作。

检查组首先了解了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阵地等相关场所建设情况,随后检查了基础设施实施规划情况,并与宁国市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座谈会期间,检查组还详细查阅了宁国市支行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对宁国市支行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机构搭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对党内民主生活、党员活动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改进建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宁国市支行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班子要主动发挥作用。支部书记、支行长作为支行党务、行务的领头人,要切实有效地履行好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要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二要支部要夯实基层基础。有质有量落实“三会一课”,通过搭建完善的组织机构、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经验的作用,推动支行的各项业务发展;三要支部要加强制度建设。要注重梳理和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形成制度。特别是在全市党建示范区建设工作中,支部书记、支委成员、管理部门要依据示范区建设的要求,逐一对照,认真履行职责。

(周明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