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旺季调研组赴绩溪县支行指导个金旺季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11:30

10月3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携个金部、运营管理部一行来到绩溪县支行,调研指导该行旺季个金业务发展。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绩溪县支行及三个网点的工作汇报。调研组针对绩溪县支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相关建议做出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旺季营销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表示会全力做好旺季营销工作的各项支撑。

调研组还针对绩溪县支行下一步旺季营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上级行对储蓄业务“规模”与“效益”兼顾的指导精神;二是要统筹兼顾,提前谋划做好旺季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存量客户提升、大客户维系及联动营销相关工作。(阮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