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速有我 “邮”惠同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ETC服务侧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8

“小张,你这车上的东西多少钱啊,在哪买的,明天我也去装一个,省的过高速老是需要排队,每次还要拿卡,麻烦死了!”坐在小张车上的刘会计是广德县某企业的一名财务人员,正和邮储银行的公司客户经理小张一道去往市区办理业务。刘会计口中的这个好东西,就是邮储银行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推广的高速神器——ETC电子标签。

“有了这东西,再绑定上咱邮储的信用卡或普通储蓄卡,就能秒过高速了,刘会计,明天我就给你免费办一个。”小张得意的向刘会计介绍着。

据了解,自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高速ETC电子标签免费安装活动以来,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累计为全市近5000多名车主提供了免费的ETC电子标签安装服务,并通过将电子标签与客户的银行卡绑定,一键解决了客户高速缴费繁琐、流程长、储值卡充值难的烦恼,让广大车主切实体会到了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

“刘会计,我告诉你,现在咱们ETC电子标签不仅免费赠送,还有免费赠送高速通行里程、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此外高速过路费还能最低享受85折的优惠呢,这叫‘一送二免三打折’。”车上,小张和刘会计是越聊越起劲。

每次说起这ETC电子标签,小张是总是劲头十足,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咱邮储是国有大行,我们有天然的义务与责任助力国家开展智慧交通建设,更重要的是,能让更多的客户早日享受到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享受过高速不用排队的快感。这一快,节省的可不仅是时间,还可以减少由于车辆怠速等待缴费带来的燃油消耗,降低尾气排放,既快捷又环保。一想到这些,平时爱好环保的小张就不自主地咧开了嘴。

为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车主了解到邮储银行ETC产品的好处,该行还积极联系与车有关的相关平台,依托这些平台将产品的优势第一时间展现在客户眼前,将ETC产品直接送到客户手中。小张就结合国庆假期洗车行车流量大的情况,假期主动与宣城市部分汽车装潢及洗车行对接,将邮储银行“一送二免三打折”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带到了洗车行现场,为等候洗车的客户逐一介绍ETC的优势,仅国庆前三天就为15名客户成功办理的ETC。此外,该行零售信贷部门还充分利用“金九银十”购车季购车需求旺盛的契机,与各汽车经销商合作,为购车客户免费提供购车增值服务,为广大宣城新车主们送上购车后的第一份大礼物。据了解,该行目前已和全市户汽车经销商取得合作,目前已成功通过汽车经销商为名车主安装了ETC电子标签,得到了广大汽车经销商和车主朋友的一致认可。

“咱们邮储银行作为交通部唯一指定的高速通行费用跨省结算行,在高速通行收费方面,不仅起步早,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目前在全市共分布有个ETC电子标签一站式安装点,遍布全市,四季度还将继续增加个安装点。只要您开上您的爱车,带上行驶证和身份证,随到随办,不收取任何费用。明天您直接就把车开来,我安排同事给您安装好!”

“行,太感谢你啦,小张,等回去后,我一定向王总汇报,争取让咱们厂里的有车的都来装一个,这东西真心不错!”

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负责ETC业务的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2018年四季度,该行将继续创新ETC产品推广方式,通过增加安装点,利用自身网点宣传的同时,在全市建立常态化、网络化的合作渠道,不断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争取让更多市民朋友早日享受到信息科技时代带来的高速通行便利。(郎俊 胡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