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指导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8


10月24日,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张斌科长等一行来到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交流指导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该行蒋政龙副行长、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向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详细介绍了该行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具体内容及执行情况。自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邮储银行依托“邮信用”小企业成长俱乐部等平台,积极开展信用知识普及、信用意识培育等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该行蒋政龙副行长在谈到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对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下一步工作措施时表示,邮储银行将继续结合人民银行“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和“三区一链”开发要求,将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该行提出的“五色”产业(红古绿特乡)开发相结合,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信用信息的收集和诚信宣传工作,稳步扩大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覆盖面。

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张斌科长对邮储银行小微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认可,并对该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扩大小微企业“信用圈”数量,确保2018年11月底之前在郎溪再建成一个小微企业“信用圈”。二是明确责任人,用好中小微企业及农户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时补充完善平台中的企业信息。三是要建立客户评级制度,提高对客户信用管理工作和质量;四是结合企业信用情况,为企业制定优惠信贷政策,做到政策上墙。五是做到在走访中,将邮储银行金融政策、理念宣传进企业,确保企业真实了解邮储银行的普惠金融政策。

该行蒋政龙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相关工作要求,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创新服务手段,持续强化征信宣传力度,通过健全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征集体系,完善信用评级体系及运用制度等,切实提升小微企业融资的便利性。(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