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7

为了进一步落实“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更好的宣传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政策,提升邮储银行信贷产品知晓度,10月19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蔡念周副行长应邀参加由广德县政府金融办举办的PCB产业园专场银企对接会。广德县金融办,广德县PCB协会,开发区管委会,11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广德县金融办主任李军主持。

会议期间,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该行最新贷款政策及产品并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该行蔡副行长在座谈会上表示,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会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做好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小微企业授信业务质量水平。参会企业对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丰富优质的信贷产品及服务小微企业的决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贷款细节与该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方案。

此次会议,更巩固了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广德县政府相关平台的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邮储银行贷款政策及产品的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根据人民银行“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及上级行“大走访”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拓展获客渠道,力争为全县更多优质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兰源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