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纪委赴泾县支行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7

为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建管理工作规范化,10月23日,邮储银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前往泾县支行就基层党建规范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分行纪委一行先是详细查看了泾县支行党支部党建文化走廊、细致查阅了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组织生活记录本、理论学习笔记本等党建基础资料,随后听取了泾县支行党支部关于泾县党建规范工作的汇报。

最后该行纪委书记张义明对泾县支行党支部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对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基础资料;二是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拿来主义”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消化运用,积极谋求党建工作创新;三是加强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赵文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