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7

10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带领调研组前往旌德县支行开展支行经营发展调研。调研组一行行首先现场查看了旌德县支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开展了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就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以及建议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调研组针对旌德县支行目前的发展形势做了深入剖析。在充分肯定了县支行近年来在产品创新、业务发展上做出的成绩的同时,就支行目前存在的困境,调研组要求支行要增强抗压能力,要充分认识到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对市场、对客户、对产品政策掌控能力有所欠缺的短板,要不断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缩小差距;最后,张副行长要求到,支行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方针政策,因地制宜,找准业务发展关键点,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多思考将党建与经营管理相结合,确保支行业务更加稳健的发展。

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为支行党建以及经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该支行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升了该支行发展的信心。(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