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5:17

为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在全省1-9月份经营分析视频会上关于加快“两小”业务发展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两小”业务“部门挂、相互帮”活动具体安排,进一步优化帮扶方式,更好推进全市三农贷款业务稳健发展,10月19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在旌德县支行组织召开了全市三农贷款业务发展座谈会,该行蒋正龙副行长、宁国市支行、泾县支行、绩溪县支行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三农金融部针对部分新产品和新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业务制度、系统录入、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组织客户经理与审查审批员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开展了现场走访调查。随后参会人员就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该行蒋正龙副行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业务发展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同时他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树立信心,保持稳健发展势头;二是要相互信任,加强沟通,共同提高;三是要持之以恒,压实责任。(程春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