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接受当地人行反洗钱监管走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32

10月16日,人民银行泾县支行前往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监管走访工作。

人民银行泾县支行首先听取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反洗钱义务履行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支行反洗钱组织机构建设、会议纪要、宣传培训、上级行检查文件及整改报告等相关资料,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反洗钱培训要注重效果,且应有侧重点,特别是要加强对临柜人员的实际操作学习;二是反洗钱领导小组调整、宣传培训等资料要及时向人行报备;三是要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及时对失效证明文件重新识别及更新。

下一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按照县人民银行的要求,持续加强反洗钱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提高全员合规意识,促进业务工作与反洗钱业务的紧密结合。(赵文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