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党建联盟”创新基层党建新思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与各单位党建交流,加强党建合作,10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前往旌德电信分公司党支部交流学习党建工作,并组建了“党建联盟”。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党建基本情况、下一阶段党建共建工作如何开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党建共建能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高。随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与旌德电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共同组织党员进企业、进社区送服务,共同开展“微党课”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用“党建联盟”搭建好邮储和电信之间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的平台。

本次“党建联盟”的成立为双方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形成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共赢的新格局。(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