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参加旌德县“商贸贷金融服务银企担对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29

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受邀参加“旌德县商贸贷金融服务银企担对接会”,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县商务局、县担保公司、县商贸流通行业协会以及金融机构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商贸贷”合作影响力。

对接会上,旌德县商贸协会会长代表协会对县商务局、担保公司以及各家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邮储银行推出的“政银担”模式融资方式,切实解决了商贸协会会员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随后开展了现场答疑解惑,就客户提出的一些问题,各银行及担保公司分别做出了解答。

在最后的金融机构表态环节,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用好“政银担”融资模式,为旌德县县域实体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据了解,“政银担”产品是邮储银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做出的重要产品创新举措。2015年1月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宣城振宣担保公司合作,向宣城市青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发放首笔政银担贷款,该笔贷款为安徽省首笔政银担业务,开启了全国政银担模式之先河。此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政银担贷款规模逐渐扩大,截止2018年9月末,政银担贷款累计发放8.5亿元,结余3.28亿元,切实解决了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小微企业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该行蒋政龙副行长介绍,目前宣城市分行已初步建立与市经信委、科技局、各担保公司等各大合作平台常态合作的机制。通过与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发文、召开银企对接会开展平台合作,自上而下批量开发客户,加强政银合作,为基层行精准营销提供有效支撑,提高了小微金融服务效率。

以市经信委为例,记者走访中了解到,2017年8月,宣城市经信委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共同签订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产业支持、金融创新、平台互联及能力提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市经信委与邮储银行建立了政银常态化交流机制,定期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交流工业经济运行态势、产业政策规划以及重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数据等,畅通信息交换。截止到2018年9月份,通过与经信委开展政银合作,该行共组织开展或参与政银企对接会35场,累计为发放贷款513笔,贷款金额18.67亿元。

(郎俊 倪园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