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赴宁国市支行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28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10月1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阎松华前往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对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检查指导组一行首先对该支行党建活动室和基础设施进行察看,对党建基本资料进行详细检查调阅,然后围绕如何与政府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如何与平台合作发展乡村振兴、如何与村镇合作服务好农村经济合作体、如何与邮政合作服务好“三农”四个方面与宁国市支行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上,该行阎书记列举了农业银行福州分行的党性教育基地、泾县烟草公司发展党员销售点、宣城烟草物流公司创建“徽骆驼”特色党支部等党建工作优秀案例,鼓励宁国市支行党支部打破固定模式,立足实际,创建创新学习型党支部。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基础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工作示范区建设的各项要求,全面促进支部党建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二是完善党员活动室,力争建设一个高标准、高质量,有着丰富内涵的党性教育基地;三是打造特色品牌支部,并将党建工作与支行整体经营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同步发展。

最后,阎书记与该支行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工作与生活状况,鼓励青年员工为支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曹婧娴 周明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