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一行前往旌德县支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27

10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一行来到旌德县支行开展个金旺季营销调研,并在支行召开了业务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就目前业务发展遇到的困难逐一向市分行进行了汇报,并就支行个金旺季发展工作向市分行提出了具体的支撑请求;在详细听取了县支行的问题和建议之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行个金部现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最后该行洪副行长就支行发展现状,重点部署了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县支行要熟练掌握上级行的政策以及重点产品内容,提升业务能力,提前做足功课;二是市分行个金部要认真分析目前县支行业务发展存在的困难,全力做好支撑保障;三是支行要提前谋划,紧跟节奏,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全力奋战。

此次调研座谈,为旌德县支行业务发展解决了老问题,带来了新思路,极大的提振了支行业务发展的信心,为该行旺季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谋定了方向和思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