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赴泾县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5:26

为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服务小微质效,推进该行在稳定发展中推动小企业金融工作跃上新台阶,10月1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赴泾县走访调研。

在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该行就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泾县片区相关情况与管委会副主任王造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行在该开发区内的企业客户进行了梳理。该行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将顺应国家政策导向,加快发展绿色金融,助力当地绿色经济发展。

随后,相关人员一行走访了泾县龙头企业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通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要求泾县支行和小企业金融部做好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该行还与皖南电机集团就该公司部分协作企业开展小企业授信业务进行商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陈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