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深入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7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关于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的活动要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专项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该行行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多家小微企业进行走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带头积极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该行存量客户安徽新洲钢业有限公司、海通模具有限公司、宣城市富源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意向贷款客户宣城市富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在走访过程中,阎松华行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营销模式及融资需求,与企业主面对面交谈,向企业主表达了邮储银行坚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是邮储银行贯彻落实五部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该行认真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该行扶小助微、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行动。下一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继续落实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精神,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加快小微金融业务发展。(刘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