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纪前往泾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吸收优秀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月10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纪检委员张杰同志一行前往泾县烟草专卖局进行实地学习。

学习人员一行实地参观泾县烟草专卖局党建长廊、党建展厅、党建活动室,观看党建微电影,观摩党建档案资料整理归类,重点学习了各类资料台账建立、党建规范管理、主题党日活动、服务对象党建联合会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多维度、深层次的现场感受了泾县烟草专卖局党建工作特色与内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深刻认识到自身党建工作的不足与短板,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支行实际,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创新思路,补齐短板,进一步规范党建管理体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开创支行党建工作新局面。(赵文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