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诗经》主题信用卡暨个金业务旺季启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7

为进一步落实邮储银行总行《诗经》主题信用卡的推广要求,为跨年度旺季营销做好准备,10月12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了《诗经》主题信用卡暨个金业务旺季启动动员会。

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个人金融部对该行全市《诗经》主题信用卡推广及首刷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支行的两位营销骨干员工上台分享了信用卡、ETC及聚合支付的营销心得。

最后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副行长对《诗经》主题信用卡以及ETC、贵金属、聚合支付等个金业务发展做了具体的安排与指导。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全行员工树立敢于竞争的勇气,要面对发展的机遇,认真谋划,缜密组织旺季营销活动;二是要做好客户走访维护工作,做好分层服务,巩固和扩大客户基础,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三是要树立全行“一盘棋”意识,每位员工各司其职,中后台员工要为网点做好“支帮促”工作。(吴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