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赴宁国市支行调研指导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7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紧抓跨年度旺季发展机遇,不遗余力打好旺季业务发展攻坚战。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携个人金融部赴宁国市支行调研指导旺季营销工作。

洪国飞副行长先是走访了安徽嘉禾园置业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刘世海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储蓄、信用卡、ETC、授信等多项业务领域加强合作。

在宁国市支行现场座谈会中,该行个人金融部及二级支行负责人分别就目前业务发展情况、旺季营销工作思路等内容做了汇报,并对市分行旺季期间如何做好支撑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现场给予了答复。

最后,洪国飞副行长对本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宁国市支行“定目标、排时间、抓落实”,实现跨年度旺季营销“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