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赴泾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7

日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张义明副行长赴泾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三农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副行长就“两小”业务发展、旺季储蓄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参与座谈的二级支行长、客户经理、柜员就各自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发言。

听完汇报后,张义明副行长对泾县支行近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在继续做好“两小”业务发展以及旺季储蓄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坚守合规底线,做到“违规不展业 展业不违规”,做到一手抓业务经营发展、一手抓内控提升;二是要紧密围绕省、市分行工作总体部署,抢抓广阔的农村市场,加强对农村农户、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撑力度,持续推动“百村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开展,切实做好振兴乡村战略服务工作;三是要提升市场应变能力,准确分析和定位目标客户,增强新产品、新业务的宣传力度,早谋划、早部署,努力实现旺季储蓄 “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