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行动不便急用钱 邮储服务送到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3

生病在家需要用钱,存折密码又忘记了,没法自己去银行办理怎么办?近日,家住绩溪县板桥头乡板桥头村的刘奶奶就碰到这个问题。

因为自身行动不便,家里离县城又有三十多公里山路,平时自己需要用钱时都是由家人代办,这天,女儿回来时却告诉她存折密码锁了,钱无法取出。原来刘奶奶这次给女儿拿的存折是政府发放高龄补贴的存折,因为一年发放一次,平时很少用,所以密码记错了。可是刘奶奶现在生病躺在家里,县城网点去不了,这可怎么办?女儿又告诉她说银行会上门服务。刘奶奶心里不信,毕竟离着三十多公里山路呢,加上最近乡镇修路还得绕道远行,但是刘奶奶又抱着希望,要是银行真能上自己家里来办理业务就好了。

第二天,几位穿着正装的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真的来到刘奶奶家中。原来,当天刘奶奶的女儿是在邮储银行绩溪县文峰路支行办理业务,密码输错锁住后被柜员询问存折是否为本人的,在向刘奶奶的女儿询问了具体情况后,经办柜员立刻向支行长反映了这个特殊情况。因为根据邮储银行相关制度规定,密码解锁或挂失都需要本人办理,但由于刘奶奶年龄较大,且生病后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到网点,支行长决定安排员工上门开展延伸服务。刘奶奶对邮储银行的到来非常感激,积极配合完成了身份认证和委托授权,并在当日由其女儿跟随银行人员返回网点办理了密码挂失业务和取款业务。

近年来,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柜台延伸服务更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服务的安全、便捷、热情、周到,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能有效提升邮储银行的市场竞争力。(吴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