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零售信贷业务培训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2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加快小额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发展的工作部署,推进“两小”业务稳健快速发展,10月10日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全市“两小”业务专题培训会。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为培训班作了开班讲话,并分别从国家发展战略、邮储银行发展定位等角度深入分析了发展小额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开展此次“两小”业务培训的三大目的,并要求参加会议的零售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小企业客户经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
 此次培训针对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小微易贷、小额贷款商易贷等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老带新,乐同享”营销活动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布置。会议最后围绕“部门挂 互相帮”内容开展座谈讨论,针对具体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郎俊)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