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全市《诗经》主题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11:02

为加快全市主题信用卡发展,10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全市《诗经》主题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启动会,该行分管行领导、各县市支行行领导班子、各县市个人金融部经理等人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该行个人金融部解读了全市《诗经》主题信用卡推广及首刷活动方案,从进件发卡和激活首刷两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该行分管行长就下一步诗经主题信用卡发行作了具体要求,指出了本次会议开展的必要性和及时性性,提出“一分部署、九分执行”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县(市)支行“一把手”要关注本次活动,营造氛围;最后提醒各单位要仔细研究文件内容,做到人人知晓。(何靖)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