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邮政宣城市分公司开展世界邮政日宣传纪念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09 16:32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9日是第49届世界邮政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宣城市分公司在市邮政储蓄银行门前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展示承担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致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

今年世界邮政日的主题是“情系万家 信达天下”。活动现场,该分公司围绕主题,向市民散发赠阅报刊杂志,侧重宣传邮政忠实履行普遍服务义务的宗旨,宣传邮政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新成就、新亮点;业务宣传上突出“绿色邮政、普惠生活”,倡导推广使用新型绿色包装箱,减少胶带使用量;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宣传2019年度报刊收订,新邮预定和生肖贺岁季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前去咨询,工作人员都认真接待、详细解答。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通过宣传咨询,他全面了解了邮政业务,知道了在邮政网点也能缴纳违章罚款,以后就不用去车管所了,真的太方便了!一位正在翻看杂志的王女士说,邮政免费赠阅了一份她喜欢的刊物,并且通过扫描二维码就轻松订阅好了,邮政服务真是与时俱进。

据悉,该分公司的金融类促销、报刊订阅、新邮预定活动将延续至年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接受市民咨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