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与县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9:42

9月28日下午,广德县总工会和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会会员卡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总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德县总工会主席洪时建、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出席仪式并讲话,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副行长蔡念周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预示着广德县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的原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要携手并肩,加快推进广德县互联网+工会服务工作模式,全面落实工会会员普惠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洪国飞表示市分行个金部将全力做好支撑,并要求广德县支行做好一线服务的对接,共同为广德县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