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提早谋划迎旺季 精心组织抢先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09:42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跨年度营销活动,促进分行跨年度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成绩,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9月30日下午召开了集团公司跨年度营销活动方案宣贯会,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各城区支行长、个金部全体成员参加现场会议,各县支行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该行个人金融部首先从活动时间与目标、产品与政策支持、活动方案、营销策略、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对集团公司跨年度营销活动方案进行具体解读;个金部吴荣朋副总经理对信用卡、中邮保险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本次召开的跨年度营销活动会议,是由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的,体现了邮银合作进一步加强,真正做到邮银同步;二是集团公司目前已推出靠档计息、递增计息、结算资金优惠计息存款、结构性存款等4个新产品,各网点要充分利用推出的新产品,使之成为维护客户的利器;三是各网点要适当加强实干与巧干的结合,充分熟悉新产品及政策,针对不同客群采取不同政策,存量客户要加强梳理走访,同时结合银监局要求,关注存款偏离度;四是充分利用新产品做好网点转型。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