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郎溪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刘旺平 发表时间:10-08 09:41

9月28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赵大庆委员携公司业务部赴郎溪县支行调研公司业务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赵委员一行首先来到主板上市企业安徽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财务总监张永林先生深入交谈,重点了解企业上市历程、企业核心产品、发展规划、当前金融服务需求等,并介绍了我行当前公司授信产品政策,并与企业达成授信合作意向。

随后,赵委员来到郎溪县支行,就公司业务发展召开了专项座谈会。会上,郎溪县支行江永行长就支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业务发展思路做了汇报。赵委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郎溪县支行本年公司负债业务发展充分肯定,希望郎溪县支行要保持发展势头,同时要求支行要充分认识到公司业务在全行各项业务结构中的重要性,对于公司资产、金融市场等其他业务也要力争有所突破,早日实现公司业务发展全面开花。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