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邮储银行赴绩溪县支行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7:18

9月2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前往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及“市场乱象整治”督导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副行长汇报了该行2018年度“质量提升年活动”及“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总体情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调研组对绩溪县支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和“质量提升年”活动,明确整治乱象的内容和重点,整改问责,层层抓好落实;二是通过剖析案例,规范做好保险等代理业务的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双录”工作,妥善处理客户投诉,防范舆情风险;三是针对资产质量和信用风险的管控,指明要查找根源,从思想上纠正,提高合规意识,对已经风险暴露的贷款进行重点排查,针对违纪行为严格处罚到位。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表示,下一步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指导意见,确保风险防范“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通过多重手段综合运用,进一步提升全行合规经营意识,建立全行“合规人人有责”理念,营造业务发展的良好内部环境。

会后,调研组还深入部分网点对两项活动宣传、部署、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进行现场督导。

作者:章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