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助力宣城全域旅游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付敏 发表时间:09-20 17:06

为大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宣城旅游发展的成果,在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组织下,宣城文旅集团携手战略合作单位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及宣城文旅和高传媒有限公司、安徽腾旅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上午十点在宣城宾馆召开了宣城旅游年卡首发仪式。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阎松华行长受邀出席。

宣城旅游年卡是宣城市推出了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暖心工程”,旅游年卡采用腾讯优图人脸识别技术并结合动态二维码技术,实现刷脸入园,是一张手机里的旅游年卡宣城25家4A及以上优质景区、多家优质3A景区加盟宣城旅游年卡。

仪式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省旅发委信息中心,市旅发委,市邮储银行、文旅集团、腾旅公司、景区代表等为来自公交、环卫等行业的代表赠送宣城旅游年卡。

此次宣城旅游卡的发行,进一步加深了邮旅双方的了解,为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多渠道、多层面的发展局面打下了基础。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保持与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密切交流,加强与宣城文旅集团、安徽腾旅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加强业务合作。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全域旅游城市的目标,利用自身金融服务范围广、产品多的优势、服务优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在履行普惠城乡的社会责任,助力宣城市便民利民工程建设上贡献宣城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