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前往望江县支行互帮互学
来源: 作者:周明杰 发表时间:09-20 17:05

为促进“两小”业务发展,落实上级行“部门挂、互相帮”工作要求,9月14日,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一行在副行长朱辉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望江县支行进行相互帮扶学习。

在互帮互学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望江县支行首先介绍了支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两小业务”的发展思路、发展情况做了重点介绍。随后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介绍了宁国市“两小业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一些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发展“两小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宁国市支行一行参观了望江县支行新建的办公大楼。

通过此次支行间的互帮互学,不仅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学习兄弟行先进经验提供了一次良好机会,更为下一步“两小”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