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邮储银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知识竞赛选拔工作
来源: 作者:任莹莹 发表时间:09-20 17:05

为认真落实宣城市金融系统劳动竞赛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知识竞赛活动方案要求,使全行员工更好的掌握金融服务、信息安全、内控评价等各项业务知识。9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知识竞赛(初赛)选拔工作,来自市分行本部、城区支行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初赛的笔试选拔活动。市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工会主席、科技科等部门领导莅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市分行洪国飞副行长陪同并亲自到现场进行监考。

“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竞赛活动作为提升员工知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合规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分行高度重视。在接到人民银行活动通知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一时间召开碰头会,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为保证选拔测试的严肃性,确保能真正选出业务水平高、理论知识牢的尖子员工,为宣城邮储在全市金融系统劳动竞赛中取得佳绩,该行精心组织了本次选拔活动。考前严格保密,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并由个人金融部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最后根据总分成绩排名,推选前3名参加宣城市金融系统劳动竞赛委员会组织的知识竞赛初赛。

通过此次初始选拔活动,有效引导了我行员工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的学习作风,提升了员工以知促行,学以致用的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