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向市扶贫办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7:16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助力脱贫攻坚,9月17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举行扶贫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徽商银行宣城分行主要负责人向市扶贫办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既表明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攻坚战略的鲜明态度,也表达分行作为金融扶贫的一员,履行金融扶贫职责的坚定决心。

张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徽商银行宣城分行近几年的公益工作,并代表宣城扶贫办感谢分行的捐赠,同时指出,徽行要继续发扬公益精神,持续推进各项公益事业发展。

今后,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将围绕全市脱贫攻坚整体战略,结合行业特点,积极探索金融扶贫新思路,不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传递爱心,切实践行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