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普及金融知识 徽商银行在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9: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养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2018年9月,徽商银行宣城分行成立以分行行长濮永晶为组长的专题活动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金融素养教育”的主旋律,积极开展网络金融宣传活动,唱响金融好声音。明确金融知识普及的重点区域和重点群体,重视低净值人群,组织广大员工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9月8-9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利用“徽商银行杯”宣城市第四届广场健身舞展演、狸桥昆山湖·徽商银行杯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等活动契机,对广大参赛及观看人群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

9月14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泾县支行主办,徽商银行泾县支行承办的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徽商银行杯”泾县小学生书法比赛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徽商银行宣城分行金融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人民银行泾县支行行长黄德军和徽商银行泾县支行行长汪文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和消费观,抵制诱惑,树立诚信,切实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活动形式丰富,与学生互动频繁,真正达到了金融知识宣传的目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接下来,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将以普及金融知识活动为契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 、 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咨询服务,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力争活动有声有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