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送金融知识 工商银行宣城分行把目光投向乡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4 22:29

9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由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分行多部门组成“‘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队,来到宣州区水阳镇凤联村开展送“金融知识到乡村”活动。宣传活动以“金融知识讲堂”的形式向村民们讲授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正确选择投资理财和融资渠道、反假人民币、国债等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凤联村村民委员会能容纳百余人的会堂内坐满了希望了解金融知识的村民。他们兴致勃勃地听着宣传队员对金融知识的讲授,对感兴趣的问题,不时地向宣传队员进行询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村民咨询22个,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