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
来源: 作者:刘静 发表时间:09-14 17:05

为响应“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9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澄江支行,联合建设银行西苑支行、皖南农商行开元支行相关负责人共同拜访了宣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在座谈中,各家金融机构均表示了将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重点园区,助力园区内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意愿,希望管委会予以支持,管委会领导对各家金融机构能主动上门服务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园区内有融资需求及近期招商引资企业名单提供给金融机构,同时将组织一场政银企对接会,为企业和银行搭建平台,解决信息不对称,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之后,一行人又走访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小企业客户某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主曾向该行表达了增资需求,该行在了解企业情况后,给客户发放了贷款,为了分散风险维护客户权益,该行将客户介绍给建设银行,在走访中,建行与该企业达成部分贷款融资意向。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主动加强与同业交流、学习,吸取他们先进管理经验,营销思路,拓宽了获客渠道,同时增强了交叉验证获取信息的能力,对推进两增两控目标,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