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链式检查”布置会
来源: 作者:杜斌 发表时间:09-14 17:05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于9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链式检查”活动,全省16家市分行之间、62家县(市)支行之间通过市对市、县对县的交叉互查方式开展跨地区检查。为做好我行“链式检查”工作,2018年9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了“链式检查”工作布置会。

会上该行法规部总经理解读了省分行“链式检查”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市分行派出的检查组成员名单、检查业务内容、检查要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该行分管行长强调此次“链式检查”是一次全面提升行内经营管理能力的机会,能更好地促进全方位工作的质量提升,要做好备查准备,同时对外派检查人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检查要求,不许讲人情,要敢于检查、深入检查;二是要高度重视,抽调人员须为业务骨干,以查出问题为目标;三是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四是按质、按量、按时间进度完成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