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9-14 17:04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2018年9月13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结合9月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旌阳一小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师生们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重点结合折页中的漫画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假币的方法等。随后,支行工作人员就“诚信”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教育孩子们要珍爱信用记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师生进行现场宣传和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极大喜爱和欢迎,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假币知识的了解,潜移默化的传递了诚信观念,为孩子们进行了金融知识的启蒙教育。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