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朱文静 发表时间:09-14 17:03

为有效提高在校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担当金融知识宣传主体责任,持续加强银校合作,9月12日,泾县支行走进泾县城关二小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走进课堂,通过邀请老师、人行金融辅导者讲解“诚信与金融”、“我的诚信管理”等课程,帮助小小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走向操场,我行员工拿出100元真钞指导可爱的红领巾们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同时教大家如何安全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工具;走入学校的诚信与金融展示栏,感受着学生们所理解的诚信与金融,同时就上面的小故事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加强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接触了新的支付方式、明白了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知道了不能随意点击诱导咨询和二维码链接、增强了防范支付风险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对不良校园贷的基本认知、获取了识别假币的小技巧。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将持续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地做好校园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将金融知识送到更多校园,提高校园客户的个人金融业务知识以及信息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