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邮储银行莅临宣城市邮储银行指导调研三农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程春乐 发表时间:09-14 17:03

为更好地支撑三农业务的发展,9月12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前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指导调研三农金融业务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省行调研组先后召开三次现场座谈会,了解基层机构当前业务发展面临的困难,并听取不同岗位人员对业务发展的建议,并给予现场解答和指导。同时,现场传达了省行文件精神,强调“两小”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必须紧跟省分行发展方向,确保“两小”业务、两增两控、金融扶贫、利率优惠政策等各项指标的全面完成。

随后,调研组在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宣城市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需求业务合作机会,希望能为企业及商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