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建联动助推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何娅敏 发表时间:09-13 17:07

近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带队前往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就党建工作调研交流,该行党委党建工作部、公司业务部陪同。

调研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与国投电厂就党建工作展开交流,双方就如何将基层党建与重点、难点工作紧密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阎松华书记一行现场翻阅了相关资料,并观看了国投卓越党建践行系列专题视频及党建专题《不负青春,不负梦》微电影。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和党建措施,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该行联合国投宣电开展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双方领导提枪跃马,冲锋在前,队员们不论老少,都全力拼搏,矫健的身姿在绿茵的球场上奔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双方6:6战平,足球友谊赛在十分融洽的氛围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交流有机融合党建学习、业务交流和党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机制,对推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展业及党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