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银监分局莅临市邮储银行督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来源: 作者:时晓彬 发表时间:09-13 17:07

9月7日下午,宣城银监分局农金科朱明科长一行莅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督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该行张义明副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明科长通报了各家银行机构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辖内某银行一起员工盗窃资金风险事件。随后,督察组翻阅了该行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关于组织领导、自查整改、问责处理等资料,并就相关情况现场作了通报。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通报,深刻剖析,总结不足和原因。张义明副行长指出工作存在“三差”现象,市县自查有“温差”,落实整改有“落差”,思想认识有“偏差”,并表示下一步将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监管要求,深入自查,处罚问责到位;二是强化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合规意识,做好培训教育;三是加强邮政代理网点管理,督促认真自查,指导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