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程云溶 发表时间:09-10 15:39

为贯彻落实 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要求,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

9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在支行营业部门口摆摊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开展“反假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向过往客户宣传讲解反假知识,提高客户防范意识,杜绝误收假币现象的发生。

同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结合县支行信用卡外拓的契机,前往绩溪县板桥中学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活动,在该校教室内现场悬挂“反假小超人”海报,开展“反假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并在课堂上向在校学生讲解假币的特征、如何识别假币等知识,提高在校学生的反假意识,倡导爱护人民币从娃娃抓起。

9月6日,人行绩溪县支行组织了绩溪县域内8家金融机构在绩溪县街心花园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高度重视,派出人员携带宣传资料、小超人二维码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宣传重点是人民币防伪知识、《不宜流通人民币 纸币》行业标准、“反假小超人”扫码答题活动等。参加宣传人员向过往客户及群众发放反假货币宣传资料、耐心宣讲反假货币知识。

为积极推广“反假小超人”二维码答题,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要求各网点在明显位置张贴“反假小超人”二维码海报并积极引导客户扫码答题。各类宣传活动现场,扫码答题活动都如火如荼地展开。工作人员认真指导过往群众和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并发放宣传纪念品,通过一道道答题使广大群众切实学习到反假知识,提高反假货币意识,真正做到反假货币从我做起、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