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蒋昀 发表时间:09-10 15:37

金秋送爽,收获似金,在这微风徐徐的九月,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9月5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郎溪益华双语学校,向该校的师生们普及宣传金融知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环境愈发复杂和多元化,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为人们提供多种选择渠道的同时,也增加了了解、使用和风险识别的难度。尤其是学生群体,他们未步入社会,缺乏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因此,该行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走进校园开展了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公益宣传活动,旨在推广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学生金融消费群体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该行员工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指导学生们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同时宣讲了当下新型网络诈骗的形式,教育大家安全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在线支付工具。让他们了解了银行的基本业务、接触了新的支付方式、明白了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增强了防范支付风险的思想意识、获取了识别假币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