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兰源源 发表时间:09-10 15:37

为深入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9月4日上午,该行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赴杨滩镇设立宣传展台,向客户及周边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人员结合农村金融消费者的特点,用浅显易懂的的言语向他们普及金融科技、反假货币、安全用卡等知识,同时结合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他们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活动效果良好。

集中宣传结束后,小分队又马不停蹄赶到当地金融服务室,针对金融服务室从业人员开展问卷调查并专业知识再培训,提升服务室从业人员金融素养和专业性,旨在通过精心建设将该处打造成当地金融宣传和服务的阵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