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传
来源: 作者:段刘春 发表时间:09-06 17:36

为深入宣传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提高居民对防范非法网络炒汇和非法集资风险的认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该行紧紧围绕“打击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推动诚信合规经营”的主题,组织开展打击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布置宣传场地,通过设立外汇政策宣传咨询台、沿街发放宣传折页等各种形式,向居民介绍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科普非法外汇炒汇平台常见违规经营模式,普及个人外汇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引导公众摒弃“一夜暴富”、“低风险、高收益”等不理性思维方式。

此次主题宣传月活动,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有效引导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同时,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外汇管理政策法规、金融知识和金融常识,提高了社会公众诚信合规经营意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