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服务送上门 满意迎回家——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延伸服务侧记
来源: 作者:段刘春 发表时间:09-06 17:35

“多谢你们大老远跑过来帮我办理业务,要不然像我这样躺着床上,出不了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邮储银行宣城市澄江路支行工作人员赶到家住宣城的吴阿姨家里为其办理完密码街锁定业务后,吴阿姨感激的说到。

吴阿姨现居住在宣城,之前在芜湖邮储银行开立一张储蓄卡,由于输错密码导致密码被锁,需要办理密码解锁定,但解锁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不巧的是,吴阿姨由于前段时间不幸遭遇车祸,出院后一直卧床修养,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网点办理解锁业务。在知晓吴阿姨家的特殊情况后,邮储银行澄江路支行负责人当即决定开启“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当日下午就安排了支行两位员工冒着酷暑,前往客户吴阿姨家中开展上门核实工作,在确认吴阿姨实际情况和意愿后,顺利为客户办理密码解锁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吴阿姨的老伴对邮储银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立刻就办的高效作风赞赏不已,特地给办理业务的澄江路支行送来了一份感谢信,并受到了客户的赞扬。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是该行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同样便捷高效的银行服务,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该行的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之以恒地做好客户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打造了便捷高效的服务“绿色通道”,力争做到“把银行的服务送给客户,把客户的满意带回银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