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公司业务座谈会
来源: 作者:何娅敏 发表时间:09-06 17:34

为进一步了解公司业务部员工工作状态,树立业务发展信心,做好下半年公司业务各项工作。8月27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公司业务部座谈会。

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听取了公司业务部各项业务发展情况、部门员工对自身工作的认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业务发展不足和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该行行长强调,当下务必要规范信息获取渠道,走访市场,及时了解市场动向,把握业务机会;要明确岗位职责,细化措施,持续跟进营销,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每周工作计划,明确重点,合理调度工作,跟进完成情况。

为了更好的开展下半年公司业务,会议最后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狠抓重点项目,制定目标计划,定期走访找突破;二是做好联动营销,协同小企业金融部、各县支行,综合营销创效益;三是发展国际业务等新业务领域,开拓创新谋发展;四是加强党建工作,以身作则,抓好党建强队伍。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