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中层管理人员综合测试
来源: 作者:汪桂芳 发表时间:09-06 17:34

为切实加强领导人员后备队伍建设力量,着眼于全行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对干部人才的需要,同时落实省分行关于“五五模型综评、公开公正公平”的青年干部选拔培养指导思想,9月4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全市部分中层副职人员综合能力测试,共11名中层副职人员参与。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个人职业素质、基本心理测评、领导能力测试(领导识人能力测评)等模块,同时结合专业老师的非结构化面试,全面细节地了解了相关人员能力与职务要求的符合程度、性格气质特点等与职位发展的匹配性,为人力资源管理事适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配,最大限度地发挥人力资源提供了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