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国际业务获突破
来源: 作者:张世康 发表时间:09-06 17:33

9月4日随着绩溪某制茶公司18.9万欧元外汇托收资金的到账,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首笔国际结算业务正式落地,也是全省系统内首笔外汇托收业务。

国际结算虽然是国际业务中最基础的业务种类,但是由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在国际业务开办晚客户基础薄弱。面对发展困境,该行始终保持业务发展的坚定信心,按照省分行提出的“开展有针对性的大走访,丰富公司产品类型”发展思路,组织梳理辖内公司客户信息,同时结合了省分行“五个百家”客户走访工作要求,制定出台了《宣城市分行“五个百家”客户走访活动方案》。

正是在这一阶段的客户梳理过程中,该行公司部从小企业客户经理处了解到绩溪某制茶公司年出口量已达1500万美元的信息,并随后与小企业金融部启动了联动营销机制。在上门了解了企业出口业务以及在他行外汇结算情况后,宣城行及时与省行国际业务部沟通外汇结算服务细节,经过多轮沟通,逐步打消了企业的疑虑,同时说服企业进行异地开户工作。最终,实现了全省首笔外汇托收业务的成功落地。

该笔业务的落地不仅激励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发展新业务的信心,更充分体现了联动营销机制的优势。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推动联动营销常态化,并不断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