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倪园园 发表时间:09-06 17:33

8月29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三季度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总行纪委《关于部分违法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宣城市分行党委《“六聚焦、六坚定”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支部书记以“四个自信”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从“四个自信”形成的思想渊源、形成的理论基础、形成的过程以及其丰富内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全体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四个自信”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崇高信念,自觉当好“四个自信”的拥护者、解读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