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邮储银行前往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开展“两小”业务督导
来源: 作者:刘旺平 发表时间:09-06 17:27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针对“两小”业务开展的“部门挂、相互帮”活动,9月4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行来郎溪县支行开展“两小”业务督导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徽郎川金鹏塑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并重点关注企业生产中能耗及环保情况。并在与企业主深入交谈过程中,了解企业经营历史及发展情况,着重了解企业当前融资需求,并就企业需求提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两小”业务督导座谈会上,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就“两小”业务发展情况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支行“两小”业务发展的主要举措、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分行在听取汇报后,对该支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郎溪县域经济、支行业务结构、“两小”业务发展情况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要补好短板,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二要做好“三化”建设,加强人员配置;三要做好平台对接和渠道建设,筑牢“两小”业务发展根基;四要做好宣传工作,提升我行“两小”业务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